welcome to ravize !

About RAVIZE

技術 品質 責任

Private Custom


RAVIZE FORGED源自中國臺灣的輪轂品牌,是中國汽車鍛造輪轂定制領導品牌,2015年進軍中國大陸市場,主要負責研發、加工、定制中高端轎車以及賽用高性能鍛造輪圈。


在品牌成立之初,RAVIZE FORGED招募一支曾服務於世界頂級大牌鍛造輪轂資深專家設計團隊,充分發揮設計精髓,把產品的力學結構與產品輕量化完美結合,為客戶提供了全方位的改裝方案。在短暫的時間內RAVIZE FORGED便創下了不朽的輝煌成績,成為了國內領先的汽車改裝鍛造輪轂專家。


在發展過程中RAVIZE FORGED一直秉承著“為世界所有性能車輛製造最高品質的輪圈”這一行為準則。RAVIZE FORGED精品輪轂均由6061航空合金鋁棒經過萬噸鍛造,旋壓,T6熱處理,CNC機加工及多樣化的表面處理五大高技術工藝加工完成。出廠前每一款產品經過反復嚴苛的性能測試均複合等品質要求。


為了使更多的消費者能夠體驗輪轂改裝的極致樂趣,RAVIZE FORGED還提供一對一的定制服務與選擇,不斷開發適合各類車型的改裝方案,改裝後的質感與藝術感都見證了當下最前衛的流行元素並大幅提升了操控感。包括輪圈尺寸和寬度、ET值、孔距、中心孔大小以及外觀顏色等,客戶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向RAVIZE FORGED下發訂單。


憑藉精良的設計理念,以及曆久不衰的性能和品質,一經推出,便獲得了廣大的好評,RAVIZE FORGED承諾始終:“精魂”、“精准”和“想像力”為服務宗旨,為不同需求改裝消費者提供完善的改裝方案,並以盡善盡美的“售前”、“售中”和“售後”服務讓用戶更滿意和更信任。